咱们也得找点乐子

????? 最近老横被无赖骚扰,心情巨为不爽,又要从大局出发不能跟狗腿子一般见识,今天出门转转散散心,在莫汤宝的blog看到很多五花八门的内容——跟我的blog内容一样,杂乱啊~~~~杂乱。

???????
??????
????? 在汤包兄的blog看到有一篇欢喜地看到两个埃滴儿都被采纳了,封面是我们的青年杰俊、IT英雄张朝阳,这期杂志的封面原本我只是耳闻但未目睹,这下算是看了个真切:张GG健硕的身子、黝黝的皮肤,看的老横很是喜欢!俺是真喜欢——张GG的先锋意识、美式做派,完全是新新力量的代表,符合社会发展之步伐。封面拍的很不错,标题是“中国最炫的CEO——约会大狗张朝阳”,很另类。虽然旁边有一些“更多权力更多性”、“性是权力的春药”、“性梦揭示你的性问题”、“十月滋补正当时”等等春光暧昧的标题让人心生疑惑,但是挡不住IT英雄的身姿矫健让我眼前一亮。下面更有另外一个链接,图片上面打着网易科技频道的水印——不知道是羡慕张GG青春逼人表示一下赞扬,还是觉得张GG这样有失体统要笑话一下,反正丁老兄现在越来越象个和蔼可亲的胖子了。

????? 如果我们都如张GG这样放的开来、不拘一格,还怕咱们社会不发展、文明不进步吗?支持张GG!??


浏览数:星期五, 11月 26th, 2004 未分类

9条评论 to 咱们也得找点乐子

  1. 荷尔蒙分泌过度了吧?

  2. P鸡 on 11月 27th, 2004
  3. 身材不错哦……

  4. anny on 11月 27th, 2004
  5. 张总……

  6. 魔界空明 on 11月 28th, 2004
  7.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8. 123 on 11月 29th, 2004
  9. 真的很受不了他……就会作秀….长得很柴火似的…

  10. app on 11月 29th, 2004
  11. 神经病,这人。

  12. 哪吒 on 11月 29th, 2004
  13. 怎么看着有点象小混混,还是香港的。

  14. batfree on 11月 30th, 2004
  15. 挺好!链接一下如何。

  16. 触角 on 12月 2nd, 2004
  17. 是用PS做出来的吧,,柴火杆儿没可能转眼就变成参天大树啊~!

  18. hui on 12月 13th, 2004

发表评论